| 网站首页 | 盆景文章 | 最新图片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盆景梦pjcn.cn >> 盆景文章 >> 盆景资讯 >> 盆景家园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
价值皆超1亿的日本“盆景”,用这5棵“神树”,颠覆你的想象 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
价值皆超1亿的日本“盆景”,用这5棵“神树”,颠覆你的想象
作者:佚名    盆景文章来源:盆景中国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21-11-27
价值皆超1亿的日本“盆景”,用这5棵“神树”,颠覆你的想象
 
用不少的人迷恋盆栽、盆景。喜欢在一棵树和一个盆间,展现整个世界和个人思想的展现:不屈不挠、百回千转,苍劲的枝干,翠绿的叶条,十分的可爱而又霸道,在小小的盆间,尽情的展现。纵观全世界,最好的盆栽艺术国家是日本,虽然,盆栽艺术来源于我们的大中国,但是,这份艺术,在当代的日本,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展现。想必你虽然没有看到,但是必然听到过这天价盆景吧,今天,我们就来聊聊日本的5棵“神树”,代表世界的最顶尖的盆栽艺术。

这些盆景都存在了相当大的年头,他们成为了家族世世代代的传家宝,而且,价值不菲。这些年头,这些盆栽见证了时间,见证了历史,得到日本的高度保护。

1、千岁“清流”

这个盆景的造型十分的苍劲,这株盆景大概活了1000年的历史,它的名字中有“清流”两个字,“清流”就是“蓝龙”的意思,我们可以看到它那灰白色的枝干看起来就像是一条龙,它的价值很高,超过那1亿日元,白色的树干部分被称为“舍利”吸引着人们。这株盆景透着一股威严和神秘感。

2、“日暮”

这盆日暮,被陈列在琦玉县大宫盆景艺术博物馆,被称为最佳的盆景,可以见到,大家对它的喜爱,现在普遍认为至少已经存在了400多年的历史,这株盆景的价值在在很久之前,就被估价为1亿3800万日元,而“日暮”的意思就是:永远不知疲倦,等待夜幕降临。代表了一股奋勇向前,充满激情的精神。

3、天帝之松

”天帝“,不是任何一株盆景,都配得上这个名字,当我们看到这个名字,充满着大气磅礴,君临天下的感觉,那么,它是否配得上呢?我告诉你,绝对够格。天帝之松充满着帝王气质,它不愧是被誉为日本最贵的盆景,这株盆景现收藏于高木盆栽美术馆。树龄约450年,以一亿日元在日本高木售出。

4、三代将军

这个盆栽至今已经有了550岁,她的名字的起源是德川幕府将军家光,当时盆景曾经被家光将军获得,可以看到,这株盆景,威风凛凛,霸气十足。这株盆景在日本深受喜爱。

5、千代松

作为日本的“盆景王”,这株盆景与日暮齐名的盆景,同样的这株盆景的价格超过1亿日元,现在这株盆景被收藏于大宫盆景博物馆,

这就是深受大家喜欢,五铢天价盆栽,它们的气质非凡,气势也深深震撼着我们。如果要是有幸的话,真像一睹芳容。

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于:盆景梦pjcn.cn http://www.pjcn.cn

盆景文章录入:xjtpjcn    责任编辑:xjtpjcn 
  • 上一篇盆景文章:

  • 下一篇盆景文章: 没有了
  •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盆景文章
    没有相关盆景文章
    v ICP06018003 v

    盆景梦 www.pjcn.cn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