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 网站首页 | 盆景文章 | 最新图片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盆景梦pjcn.cn >> 盆景文章 >> 盆景资讯 >> 记事新闻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
“威锋”杯优秀原创盆景好文评选活动          【字体:
“威锋”杯优秀原创盆景好文评选活动
作者:宛南散人    盆景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8-06-22
“威锋”杯优秀原创盆景好文评选活动
        为了给大家一个展示论坛优秀原创文章的平台,也为了表达对推荐文章作者的感谢,我们特开展读好文,学盆艺,顶好帖,优秀原创盆景好文评选活动。这里将论坛一月内的好帖,收录盆景中国,珍藏好的盆栽心得体会。
盆景好文被收录盆景中国:
盆景好文收录盆景中国后,将会保存在搜索引擎中,盆友们的心得好文会很快被广大盆景爱好者找到,找到的内容是文章形式,并没有其他回复之类,便于广大盆景爱好者阅读,认可推广。
活动时间:每月征选一次原创盆景文章。
好文选取范围及方法:
1、为考虑活动的相关性,我们初期活动限制在盆景中国论坛的盆景文章,分为:情系自然,盆景养护,盆景桩培。盆景好文,现暂时不要图片,只需文字即可,并留下作者名字。
2、个人在论坛发贴,自行举荐。
3、各版主选拔推荐。
获奖奖励:
此活动每月举行收录一次,盆景中国论坛会坚持开展下去,欢迎大家在情系自然,盆景养护,盆景桩培等方面展示自己的作品,发挥自己的创意,提出自己的见解,展现自己的个性。
本次活动评奖,只在年底对所有好文进行总结评选,评选出三篇文章,各奖励南阳“威锋”盆景工具一套。
奖品寥寥,无法充分表达我们的心意,衷心感谢大家对盆景中国论坛发展做出的奉献,感谢大家为弘扬盆景中国艺术做出的贡献。
我们期待您的美文!同时望诸位版主推荐!

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于:盆景梦pjcn.cn http://www.pjcn.cn

盆景文章录入:宛南散人    责任编辑:xjtpjcn 
  • 上一篇盆景文章:

  • 下一篇盆景文章:
  •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盆景文章
    没有相关盆景文章
    v ICP06018003 v

    盆景梦 www.pjcn.cn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