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 网站首页 | 盆景文章 | 最新图片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盆景梦pjcn.cn >> 盆景文章 >> 盆景资讯 >> 文华盆景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
读到”青青陵上柏,磊磊涧中石,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” 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
读到”青青陵上柏,磊磊涧中石,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”
作者:99an    盆景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21-11-22

读到”青青陵上柏,磊磊涧中石,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”是的,一路走来,确切说,是一路归来,从年少的轻狂,中年的达练,终致老年的稚痴,从浪漫情纵,致灵魂内守,从繁花烂漫,致宁静简约,无不是归途,无不是归一。

远行客,无法比同青柏、磊石,到处游走,还爱问东西,殊不知,无论行到哪里,无论辉煌黯淡,无论贫富贵贱,无论爱恨、聚散、苦乐、浅深,无论你我,都,终有归期!

即便柏石,也,返归红尘!

大道至简!

从混沌至清澈,再清晰至模糊,渐行渐远……

我们来自哪里,情至这里,缘来缘去,去往哪里,缘来缘去,回到哪里,来去匆匆,如梦华年,聚散依依,泪漱尘缘!


 

 

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于:盆景梦pjcn.cn http://www.pjcn.cn

盆景文章录入:xjtpjcn    责任编辑:xjtpjcn 
  • 上一篇盆景文章:

  • 下一篇盆景文章: 没有了
  •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盆景文章
    共享春光(对节白蜡)-肖文华
    龙行虎步-肖文华盆景
    岁月有痕|肖文华盆景
    窥天地之奥|肖文华盆景
    豪气盖世
    黄荆盆景的制作与养护|肖文华
    生命礼赞
    龟鹤同寿
    同沐共荣
    《听雨》盆景制作手记|肖文华
    v ICP06018003 v

    盆景梦 www.pjcn.cn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