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 网站首页 | 盆景文章 | 最新图片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盆景梦pjcn.cn >> 盆景文章 >> 栽培技术 >> 病虫防治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
菊花常见虫害          【字体:
菊花常见虫害
作者:佚名    盆景文章来源:互联网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6-11-30
  棉铃虫 危害菊花的嫩叶、嫩梢,长大后即钻入嫩蕾、花朵中危害,严重时可大量毁坏花蕾,造成不能开花或形成残花。防治方法:采用佳多频振式杀虫灯灭成虫,减少田间落卵量效果明显,也可用绿歌1500倍液或2000倍的20%菊杀乳油或1200倍的50%辛硫磷乳油,杀初孵幼虫。

  金龟子 幼虫蛴螬危害菊花幼苗、嫩茎。成虫可采用黑光灯诱杀,效果明显。

  红蜘蛛 危害叶片初呈黄色小斑点,严重时叶片卷曲,枯黄脱落,影响生长和不开花。防治方法:喷洒20%三氯杀螨醇乳油800倍液或蚜螨齐杀1000倍液兼治蚜虫,连续用药2至3次。


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于:盆景梦pjcn.cn http://www.pjcn.cn

盆景文章录入:xjtpjcn    责任编辑:xjtpjcn 
  • 上一篇盆景文章:

  • 下一篇盆景文章:
  •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盆景文章
    如何从缀叶特点区分常见的几
    菊花常见虫害的防治
    国槐常见虫害与防治方法
    郁金香常见病虫害及防治
    桃花常见病虫害及防治
    腊梅的常见虫害与防治
    侵染郁金香的常见病虫害种类
    菊花虫害的防治
    竹类常见虫害
    榆树常见食物叶害虫的综合防
    v ICP06018003 v

    盆景梦 www.pjcn.cn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