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 网站首页 | 盆景文章 | 最新图片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盆景梦pjcn.cn >> 盆景文章 >> 话说盆景 >> 盆景知识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
药用植物盆景可开发          【字体:
药用植物盆景可开发
作者:佚名    盆景文章来源:互联网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6-10-02
药用植物盆景于观果、观花、观叶的同时,兼有不同功效的保健价值。药用植物盆景大部分可就地取材,易于制作。

  采集野生枸杞,稍加整饰,便成为雅致的盆景。盆景枸杞早春发芽,直至小雪前后才落叶,春末夏初开花,夏末秋初见果,秋末冬初果实普着红色,引人入胜。它的根、叶、果都可入药,是普及型的药用盆景。初冬入室加强管理,其叶、果还能保留很长时间。

  药用植物盆景栽培容易、管理方便,石榴、枇杷、无花果、杨梅、桂花、紫藤等药用植物盆景对土壤、温度、水分、肥料等生长环境与营养条件的要求都不严格,已越来越深受人们的喜爱。

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于:盆景梦pjcn.cn http://www.pjcn.cn

盆景文章录入:xjtpjcn    责任编辑:xjtpjcn 
  • 上一篇盆景文章:

  • 下一篇盆景文章:
  •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盆景文章
    没有相关盆景文章
    v ICP06018003 v

    盆景梦 www.pjcn.cn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