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 网站首页 | 盆景文章 | 最新图片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盆景梦pjcn.cn >> 盆景文章 >> 盆景资讯 >> 盆景家园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
花木盆景杂志-花木盆景赏石 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
花木盆景杂志-花木盆景赏石
作者:佚名    盆景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6-11-27
1984年4月,《花木盆景》杂志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诞生了。在中央、省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,在广大读者、作者的热忱支持下,《花木盆景》杂志艰苦创业,自强不息,走过了曲折而辉煌的历程。回顾创刊以来的发展道路,我们看到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:
    刊期——由双月刊、月刊到率先改为分版设计的半月刊;开本——由小16开到率先改为大16开国际期刊标准开本;印刷——由黑白、双色到彩色印刷;办公室——由简易房办公室、租房办公到自购现代化的智能写字楼;设施——由白手起家到交通、通讯设施齐全、文字排版,图片扫描等办公条件基本实现现代化;读者——由业内、省内到遍布全国各省市(区)和2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组织——由挂靠管理到编委定编并建立党支部;……
    《花木盆景》杂志秉承“让花木盆景进入千家万户”的办刊宗旨,以诚信的态度、锐意进取、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同类期刊中引领时代潮流,一直走在最前列,赢得了国内外广大读者的赞誉。《花木盆景》杂志多次获得国家、省优秀期刊称号,2001年8月,《花木盆景》杂志又获此殊荣,再次被评为“湖北省优秀期刊”。
 
2007年盆景赏石版改版
 
    为了跟进时代潮流,顺应读者意愿,2007年,盆景赏石版将再次改版,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读者!
    作为目前我国大陆唯一公开发行的盆景赏石专业刊物,盆景赏石版一直以弘扬中华盆景赏石文化,全力推动盆景赏石事业的发展为己任。多年来,承蒙全国各地读者朋友的厚爱,在业界具备深远的影响。在与国内外盆景赏石专业媒体和民间刊物多方交流,并多方征求业界专家、学者、盆景赏石爱好者和读者意见及建议的基础上,盆景赏石版在2007年将原轻涂纸内文彩色页码全部改用铜版纸印刷,并将再次增加页码,同时采取更先进的工艺印制;在内容上我们将重新调整并改进栏目,强化具有实践指导性的栏目,开辟盆景赏石相关的市场和商品范畴的栏目,同时增加精美的盆景赏石图片容量。由于设计和印刷成本的增加,盆景赏石版2007年的定价将调整到每期12元,全年144元。
    2007年,盆景赏石版的读者将会看到一本图文并茂、高雅大气的画册式精品刊物,看到一个在世界范围内多角度、多层次反映中国盆景赏石艺术发展状态的全新平台。
   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读者订阅盆景赏石版,衷心感谢各地盆友、石友多年来对《花木盆景》杂志的支持!
 
刊号:ISSN1004-7212(国际标准刊号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N42-1014/S(国内统一刊号)
代号:38-101
发行:武汉市邮政局
国外发行: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
国外代号:M1014
订阅:全国各地邮局(所)
广告许可证:武工商广字4201004000421号
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方家嘴特1号  430079
 
社  长    邱祉轩
总编辑    熊俊龙
编辑部主任 徐 旻
师法造化、盆景论坛、盆景鉴赏
E-mail:hmpj001@163.com
编 辑     刘启华
造型现场、盆景技法、文化长廊
E-mail:hmpj002@163.com
编 辑     刘少红
赏石茶馆、赏石资源、石品赏析
E-mail:hongzhi365@163.com
美术编辑  魏娟
盆景作品、根艺作品
E-mail:hmpj001@163.com
发行部主任 王蔚君
法律顾问   秦前坤
编辑部:(027)51796141
广告部:(027)51796136
传  真:(027)51796136
发行部:(027)51796136
 

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于:盆景梦pjcn.cn http://www.pjcn.cn

盆景文章录入:xjtpjcn    责任编辑:xjtpjcn 
  • 上一篇盆景文章:

  • 下一篇盆景文章:
  •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盆景文章
    盆景赏石-“双雄”的刺柏盆景
    盆景赏石-“神龟仙寿”
    2007年盆景赏石版征稿启事-花
    v ICP06018003 v

    盆景梦 www.pjcn.cn  版权所有